Header Image
Home / 訓練程序 / Advanced Scuba Diver

Advanced Scuba Diver

課程概論:

此認證課程是提供持續進修教育給持有證照之水肺潛水員。此一經過設計的課程,完全在開放水域中進行,讓潛水員在監督之下,體驗與實際操作各種不同的潛水活動。本課程適用於以下潛水員:

。期望延伸潛水知識與增加額外訓練者。
。嚮望各種潛水環境及潛水條件經驗者。
。尚未取得並期望取得進階潛水證照者。

結業資格:

。完成課程並成功結業者,授予 Advanced Scuba Diver 國際證書。
。可在與受訓環境相似之水域,無需監管下,進行開放水域潛水活動。

參加資格:

。年滿 15 歲,無重大禁忌症,無禁藥使用者。未滿 18 歲者,須經監護人同意。
。Scuba Diver 認證或同等資歷。
。教練會使用技能評估或其他評估方式,以確保學員在任何開放水域訓練前,有足夠的知識與能力。
。學員需擁有自己的潛水裝備並自行照管與維護。教練在課程初期會協助學員檢查裝備的適用性。

課程大綱:

教室課程:約 6 小時。
實習課程:約 6 小時。包括:至少 6 次開放水域潛水。
實習必修:深潛、夜潛、水下導航。
實習選修:船潛、電腦表使用、搜索與尋回、水下考察(*1)、水下攝錄影、高海拔潛水、沈船(*2)等。
潛水深度:不得超過 40m。

*1:包含探勘、觀察、資料搜集與地圖繪製等。*2:外部觀察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