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Image
Home / 開路式技術潛水訓練 / Sidemount Diver

Sidemount Diver

課程概論:

本課程提供潛水員在使用側掛氣瓶配置進行開放水域潛水時,降低風險、增進經驗所需的知識與技能。

結業資格:

。完成課程並成功結業者,授予 Technical Sidemount Diver 國際證書。
。可在與受訓環境相似之水域,無需監管下,使用側掛氣瓶配置,進行開放水域無減壓潛水活動。
。只要符合所有必需條件,可持此證照參加技術潛水相關訓練課程。

參加資格:

。年滿 18 歲。
。Intro to Tech 認證或同等資歷。
。至少 25 次潛水紀錄證明。
。教練會使用技能或其他評估方式,以確保學員在任何開放水域訓練前,有足夠的知識與能力。
。學員需擁有自己的潛水裝備並自行照管與維護。教練在課程初期會協助學員檢查裝備的適用性。

裝備需求:

。符合NTEC Sidemount 或同等開放迴路式側掛技術潛水裝備。

課程大綱:

。 教室課程:估計 4 小時。
。 實習課程:最少 2 次開放水域潛水。
。 最大深度:不得超過 40m。 氧分壓:不得超過 1.6bar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