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Image

Intro to Tech

課程概論:

本課程目的是設計給開放水域或晉級潛水員以增進技巧、知識與裝備配置,從而增加潛水安全與效率。課程同時引介技術潛水訓練的嚴僅度,更給予休閒潛水員利用流線與有效率的裝備配置,更自在的增進潛水員的感知與責任。課程中,這些非技術性與技能的增進,可建立潛水員更有自信的從事開放水域潛水活動。

結業資格:

。完成課程並成功結業者,授予 Intro to Tech 國際證書。
。可在與受訓環境相似之水域,無需監管下,進行開放水域無減壓潛水活動。
。只要符合所有必需條件,可持此證照參加技術潛水相關訓練課程。

參加資格:

。年滿 18 歲。
。Scuba Diver 認證或同等資歷。
。EANx Diver 認證或同等資歷。
。至少 25 次潛水紀錄證明,其中至少 10 次為高氧潛水。
。教練會使用技能或其他評估方式,以確保學員在任何開放水域訓練前,有足夠的知識與能力。
。學員需擁有自己的潛水裝備並自行照管與維護。教練在課程初期會協助學員檢查裝備的適用性。

裝備需求:

。符合NTEC(*1)或同等開放迴路式技術潛水裝備。

課程大綱:

。教室課程:估計 5 小時。
。實習課程:最少 4 次開放水域潛水。
。最大深度:不得超過 40m。氧分壓:不得超過 1.6bar。

*1:NTEC for Open Circuit Technical Diver Training下載

Top